下雪一點也不樂!鏟完雪的車道.剛下的雪綿綿的,馬上鏟,很容易.若是等到車輪壓過後再鏟,就會黏在地上,很難弄乾淨.所以,我都先將車子停在路旁(我家是巷底的最後一家,我就大大方方停在馬路上~呵呵呵!很霸道吧!?)才剛鏟完大茶米那一邊的車道.22日凌晨,剛送完大茶米到機場, 天空就開始飄起綿綿的雪.連著三天,雪下下停停的,超討厭的.每隔不久,就得出去鏟雪.怕雪積太多,鏟起來很吃力的.溫度關鍵字排名也由零下5度左右降至零下25度,外加冷鋒,感覺起來像零下35度~冷!大茶米在溫暖的鳳凰城打小白球,診所休假一周,理所當然的沒收入. 我當大壞人,叫櫃檯不用上班,她也休假一周.她很不高興,不能上網,也沒有收入.我倒是很高興,可以趁機將她沒做的事一次整理做好平時,老闆在診所,她都敢上網打facebook, 病人掛號還得等她有空~就是仗在:員工難請.好吧!我這一週就自己來接電話,自己安排掛號順酒店經紀序,反正都是我很熟析的事情.連著三天,因為下雪,早上送孩子上學,車子 都大排長龍,速度慢不說,還要預防不守規矩的駕駛人突然插隊.踏煞車,車子是停不下來的!都是滑的.特別是今天,老大生病,不想搭校車.早上6:30,先送他們到教會上神學研究所.我就在車上等,為了省油,我都沒熱車,就在身上蓋了被子.(車外是零下20度)順便看看沒營養的言情小說~mlg愛做白日夢,喜歡沉醉在小說的故事裡.7:30回酒店工作家叫醒兩位小姐,順便準備大家的便當.接著,送一個少爺,兩個小姐上學校.還好,老二今天肯自己走路上學.不然,我還真的分不出身,送4個孩子"準時"到校!討厭的是被"堵"在路上超過30分鐘.小姐是準時到校,少爺遲到20分鐘.在辦公室悠哉了5小時,都沒人打電話來掛號預約.我倒是看了兩本小說~哈哈哈!!唯一會來做雷射治療的體操選手沒現身.我早早關了診所的門,到高中部去接老大.從酒店打工沒早到過(都是他沒搭上校車才會Call我去接他),第一次看到大排長龍的車,真的都是"孝子"父母一堆阿!馬上趕回來,接老二去上班!忘記報告~我家老二現在在麥當勞打工,穿制服的他可是很帥的!整天東跑西跑的,我倒是覺得過的很充實.我的自信開始慢慢回來了!原來,我並不是某人口中所說的壞媽媽壞太太,不是一個一無事處的老黃臉婆.老公不在家,我自己也可以將家事 ,孩子的事 ,診所的事都安排的酒店兼職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o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