檞寄生痞子蔡標題: 【檞寄生】我願是一顆,相思樹上的紅豆請你在樹下,輕輕搖曳我會小心翼翼,鮮21世紀房屋仲介紅地,落在你手裡親愛的你即使將我沈澱十年,收在抽屜想念的心,也許會黯淡但我永不褪去紅色的外禮服衣 如果說檞寄生在成為替別人帶來幸運與愛情的象徵前得先吸乾寄主植物的養分那麼當檞寄生吸房屋買賣取寄生植物的營養而漸漸強壯是否當寄主植物枯萎時,檞寄生也會跟著枯萎還是又再次倚附到另一株植酒店工作物身上繼續茁壯那麼我是吸收養分而漸漸茁壯的檞寄生還是被倚賴著吸收養分漸漸枯死的植物當我們還租辦公室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東西時,我們就必須選擇接受或拒絕可是當我們好像知道愛情是什麼東西時,我們卻婚禮顧問已經無法接受和拒絕。這二句話真的說的很好我覺得愛在當下不管愛是錯還是對錯失愛就不在我想人的景觀設計心中的確都有 一座衡量輕重的天枰當天枰失去平衡內心會出現掙扎但是我們始終知道高低只是是否願保濕面膜意面對情願選擇擁有時的掙扎還是選擇沒有時的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o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